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黄志忠金鹰节礼品曝光 塑荧屏极致军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0:02
黄志忠
黄志忠

身先士卒的前线指挥官
身先士卒的前线指挥官

  第八届中国金鹰节电视艺术节在活动安排有各项新的举措,除先行“瘦身”取消往年的传统活动外,本次颁奖礼明星阵容堪称空前,达到令人咋舌的70余人之众,本届金鹰节为将明星与粉丝的距离拉到最近、最短,还首次设定了一特殊环节--入围“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的25位演员向观众送出自己的贴身礼物。入围“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的黄志忠,为观众精心准备了由他主演的《中国远征军》的精美剧照画册。

  黄志忠在史诗级巨作《人间正道是沧桑》中传神的演绎了心思缜密、城府颇深的杨立仁,并一举斩获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视帝”的殊荣,本次再携此力作入围金鹰节,能否一人独揽内地两大电视节的双料视帝,成为各方关注的一大焦点。今年金鹰节特设入围演员向观众送贴身礼物的环节,黄志忠为观众准备了一份很有纪念意义的礼品,由他主演的《中国远征军》的剧照画册。

  据悉,《中国远征军》是明年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开年大戏,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中国政府先后派出40万远征军援助缅甸,对抗日军的一些征战史实,剧中黄志忠饰演男一号“韩绍功”,是远征军中一名国民党上尉军官,他的身上集结了历史上众多爱国将士们的英雄事迹,是英雄中的典型精英。这部戏也是黄志忠自《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杨立仁之后再次出演国民党军官,在谈到韩绍功时黄志忠表示,军人自己演过多次,但这次“更加纯粹,更加惨痛,更加悲壮,可以说达到了军人的极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