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泰伦斯-马力克新片开拍 邦女郎自爆片场照 (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0年09月20日15:14
泰伦斯-马力克新片开拍

新片片场

邦女郎自爆片场照

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

  时光网讯 到现在,我们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泰伦斯-马力克的《生命之树》。这位注重品质的导演四十年来只拍摄了五部电影:《兰登-米尔斯》(1969)、《疯狂假期》(1973)、《天堂之日》(1978)、《细细的红线》(1998)、《新世界》(2005)。不过看起来他似乎开始改变拍片节奏了。虽然《生命之树》还没上映,但泰伦斯-马力克似乎已经准备开始拍摄他的新一部作品了。

  这部尚未命名的新片囊括了克里斯蒂安-贝尔、瑞秋-麦克亚当斯、欧嘉-柯瑞兰寇、哈维尔-巴登、本-阿弗莱克等众多明星。之前曾有传言说,影片会在本月开拍。现在,随着欧嘉-柯瑞兰寇放出的她拍摄的片场照,这个传言被证实了。泰伦斯-马力克选择了自己的老家,俄克拉荷马州Bartlesville的社区中心作为影片开拍的地点。这个社区中心9月17日正在举办一个夏日印第安文化节。马力克的剧组出现在了这个文化节上。照片上看起来只是这些剧组的演职员在文化节上随意漫游,影片也未必就跟印第安文化有关。

  泰伦斯-马力克的电影一贯笼罩在神秘莫测的气氛下,我们等了好几年,才看到《生命之树》完成分级,找到发行方。这部影片何时能与我们见面,恐怕没人能说得清。不过知道这家伙仍然在拍电影,已经很令人欣慰了。本-阿弗莱克、欧嘉-柯瑞兰寇、泰伦斯-马力克、印第安文化节、浪漫爱情……这些会混合出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对马力克来说,也许这些都不重要。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