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泰伦斯-霍华德拒演《钢铁侠2》 唐-齐德勒顶替

《钢铁侠》的男二号看来要换人了
《钢铁侠》的男二号看来要换人了

  唐·齐德勒(Don Cheadle)将顶替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在《钢铁侠2》(Iron Man 2)中扮演“钢铁侠”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的好友——Jim "Rhodey" Rhodes上校。

  目前惊奇公司没有对此消息做出置评,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泰伦斯·霍华德主要是因为片酬方面的原因拒演。唐·齐德勒目前正在拍摄安东尼·福奎阿(Antoine Fuqua)的新片《布鲁克林警察》(Brooklyn's Finest),如果他能出演Jim "Rhodey" Rhodes这一角色,等待他的还有一套和钢铁侠类似的战袍,因为原漫画里托尼·斯塔克后来也为自己的这个哥们打造了一件高科技盔甲,穿上它Jim "Rhodey" Rhodes就变身成为“战争机器”(War Machine)。

  《钢铁侠2》预计2010年5月7日上映,导演乔·法弗洛(Jon Favreau)以及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格温妮斯·帕特罗(Gwyneth Paltrow)都会回归。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斯塔克 | 托尼 | 齐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