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飞越比弗利》英国心机男 挑拨Ivy母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4:39
布莱尔-雷德福
布莱尔-雷德福

  CW电视台的翻拍青春剧《飞越比弗利》(90210),在新一季的故事中增加了不少新面孔,其中就包括冲浪姑娘Ivy的青梅竹马,来自英国的帅哥Oscar。

  由布莱尔-雷德福扮演的Oscar,是一位来自英国的神秘交换生。他的年纪比剧中这些高中生都要年长,并且与Ivy母女同住一个屋檐下。Oscar虽然是Ivy儿时的玩伴,但是在与母女二人一同度过一个暑假之后,他与Ivy之间产生了暧昧情愫,而Ivy不知道的是他此时已经与自己的老妈有了亲密关系。表面上看Oscar不过是另一个花花公子,不过他突然决定留下来,并且要在西比弗利高中复读一年,似乎是别有用心。布莱尔-雷德福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本人不是英国血统,但是对Oscar这个角色很是喜欢,因为他既有约翰尼-德普的魅力,又有《天才雷普利》的智慧,外加一丝性感的味道。“目前对于Oscar的动机我其实也不清楚。接下来你们会看到他和其他孩子打成一片,感觉其他人都成了他手中的棋子,在帮助他实现计划。之所以他会选择重读,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学分没有达到英国的要求标准,当然恐怕他的目的不只这么单纯。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就会知道他究竟是否真的喜欢Ivy,还是这只是他阴谋的一部分。”

  对于Oscar是否会导致Ivy和老妈的感情出现裂痕,布莱尔-雷德福则认为这对母女二人来说绝对是一次严峻考验。“她们母女的感情将会面临考验,其实这样是很有趣的。想想看,现在Naomi的父母不在身边,Wilson校长也走了,这部戏里面的家长越来越少了。”事实上,面临考验的还有Ivy和现任男友Dixon之间的感情。如今Ivy已经对Oscar有所心动,令她自己都感到无法自拔,而Dixon对她的感情正在日益加深,这就让Ivy陷入了左右为难的矛盾境地。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