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拍戏制片两不误 《完美丈夫》反应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9:39
吴奇隆被称为完美熟男
吴奇隆被称为完美熟男

  日前,担当《完美丈夫》制片人的吴奇隆,幕前幕后工作两不耽误,百忙之中将赶赴另一剧组,为其主演的新戏试装。据悉,该戏已经入筹备的最后阶段,将于近期开机。

  吴奇隆严盯剧本 《完美丈夫》打响“婚姻保卫战”

  有监制过儿童普法系列动画电影《海底淘法》以及青春励志网络剧《无憾青春》的吴奇隆,近日已确定作为家庭励志剧《完美丈夫》的制片人全程参与该戏制作。《完美丈夫》改编自被誉为“围城内外的生活启示录”的网络小说《人人都爱我丈夫》,剧本根据家庭婚姻生活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对此,吴奇隆看过后表示剧本中的很多细节都将当下都会人的感受描绘得入木三分,相信这轮新的“婚姻保卫战”可以赢得观众的共鸣和认可。

  吴奇隆为新戏开工 曾为看剧本短期闭关

  结束《圣堂风云》的拍摄以及《记得我爱你》的宣传工作后,一直忙于《完美丈夫》制作的吴奇隆,近期已确定接下海润公司的年度大戏《大扇坊》。将赶赴剧组为该戏试造型的他,近日就已短暂闭关,专注研读新剧剧本。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