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黄奕穿旗袍扮名媛 笑言走秀像拍戏

黄奕旗袍秀
1/7

黄奕旗袍秀

2010年09月20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9月20日讯,上海,日前,影星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上海滩品牌举办的年度时装秀。她身着粉紫色丝绸短旗袍,戴上红色披肩,手持中国扇风格手包,更用一头古典味道十足的“盘头”扮起30年代的上海名媛,惊艳当场。

  黄奕坦言:“从小在弄堂长大,虽然距离很远,但是看到弄堂里很多阿姨的旗袍装一直都很艳羡那种独特的东方女人味。”因为拍摄《长恨歌》和《家》等作品,也曾一圆自己的旗袍梦,但的确是第一次在秀场穿旗袍登场,感觉和拍戏又完全不同。黄奕她笑言:“好怕被别人说胖,因为旗袍真的太挑身材。”

  黄奕还特邀品牌行政总裁为自己打造未来的“出国战袍”,她说:“当年去威尼斯影展都很难找到品牌赞助中国的旗袍,以后有机会出去参展,一定要戴套旗袍出镜。”

(责任编辑:潘达)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