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盘点90后明星 周冬雨清纯“小宝玉”火爆

于小彤
1/16

于小彤

2010年09月19日15:57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李青青

    在娱乐圈,大家都深谙“出名要趁早”的道理。随着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的热映,“最清纯”女主角周冬雨一夜成名,也引发了人们对90后艺人的关注。在全世界的娱乐圈,90后的明星成长之势异常生猛,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都是他们的。

于小彤

出生日期:1994年5月

代表作:《红楼梦》、《梅兰芳》

潜力指数:★★★★★

  新版《红楼梦》播出后,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掌声和板砖,也让新“贾宝玉”于小彤成为焦点。其实,早在“新红楼”之前,于小彤就曾被著名导演陈凯歌选中在《梅兰芳》中扮演过“少年梅兰芳”一角。于小彤饰演的“小宝玉”不仅赢得了导演的认可,更得到87版《红楼梦》“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的认可,连挑剔的红学专家也对他的表演给出了很高的分数,称其演活了“宝玉”。在美术指导叶锦看来,于小彤的五官有一种童稚之气,一种简单且有古典韵味的活力。然而,在播出之后,这位身高1米86的“小宝玉”却因为太嫩太娘被批得体无完肤,面对质疑,年轻气盛的于小彤却竟在苏州进行宣传活动时,与观众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脾气和耐心将是其演艺事业发展的瓶颈。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