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本帮菜受追捧:伟仔美食填空虚 志玲尝鲜大闸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峥 摄影报
2010年09月20日08:14
面带微笑的林志玲返回酒店
面带微笑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返回酒店

身穿牛仔裤衬衫的梁朝伟显得相当休闲
身穿牛仔裤衬衫的梁朝伟显得相当休闲

伟仔从餐厅出来后引发路人疯狂围观
伟仔从餐厅出来后引发路人疯狂围观

  日前,梁朝伟现身上海街头。身穿牛仔裤衬衫的梁朝伟显得相当休闲,他和助理夜晚访问了上海市区内一间著名的本帮餐厅,从餐厅出来后竟然引发路人疯狂围观。一向低调的伟仔赶快和众多助理登车返回了酒店。比较有意思的是,一个助理的手中还拎着一个黄色袋子似是月饼的东西,想必是为梁朝伟准备的。而老婆刘嘉玲此时正忙于《让子弹飞》的宣传,无暇陪伴伟仔。

  巧的是,前不久林志玲秘密来到上海拍摄广告,结束之后,穿着白色长裙披着黑色披肩也来到这家本帮餐厅用餐。发现刚刚上市的大闸蟹非常诱人,于是便点了几只,林志玲吃了很久,三个多小时才走出餐厅,这时已经接近凌晨,但还是让路人认出这位台湾第一美女,面带微笑的林志玲由众多助手贴身守护地走上车,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