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庾澄庆大闸蟹五只一吞 郑伊健提蒙嘉慧会脸红(图)

大赞其好胃口
大赞其好胃口

曾与庾澄庆同吃大闸蟹
曾与庾澄庆同吃大闸蟹

大曝
大曝'舞林'后台内幕
华丽转身后的王冠
华丽转身后的王冠

  搜狐娱乐讯 你知道庾澄庆最喜欢吃什么吗?想了解酷酷的郑伊健何时也会变腼腆吗?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关于这个舞台背后的故事却还有很多不为人知。搜狐娱乐昨日独家专访了该节目的“当家花旦”王冠,凭借“舞林”实现自己主持生涯华丽转型的她,也将不少“舞林”幕后的见闻娓娓道来。给之留下印象最深的,当属可以一口气吞下五六只半斤大闸蟹的庾澄庆,和一提蒙嘉慧会脸红发愣的郑伊健。

  老婆的“偷腥”,让原本看似家庭和睦的庾澄庆被迫陷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婚变。

尽管大家都以为他会一蹶不振、寝食难安,可《舞林大会》女主持王冠却透露,“我在主持舞台上和庾澄庆大哥见过三次,这次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同。”王冠表示,庾澄庆对工作的认真态度让她很是钦佩,“第一次在无线音乐排行榜看到他,什么事都亲力亲为,真的像个音乐人。第二次同台时,发现一直都在和乐队彩排,真的很敬业。而这一次《舞林大会》,尽管之前他刚刚经历一些不愉快,但还是没改对工作的一丝不苟,不但认真彩排,还主动要求在上台前和我聊聊。”不过,这还不算是让王冠印象最深刻的,要说最深刻的,还是庾澄庆的“吃相”。“那天录完节目,我们就去吃大闸蟹了,庾澄庆实在太喜欢吃了。”王冠透露,庾澄庆吃大闸蟹有个习惯,就是不吃蟹腿,把蟹腿都丢在一边,然后对这蟹身大快朵颐,三个下肚之后,似乎还不满足,“他先礼貌地问我还吃不吃,一听我说吃不下了,立马毫不客气地自己拿去了。”王冠坦言,庾澄庆当晚吃了五六只分量在半斤一只的大闸蟹,“他真的特别喜欢吃大闸蟹。对其他吃的也都兴趣十足,席间一直跟我们谈台湾小吃。”至于婚变事件,有否影响其心情,王冠直言——几乎丝毫没有影响,“吃饭的时候他还一直跟我们学说上海话,因为他妈妈是上海人。还拿他那个不会吃蟹的助理寻开心,说蟹腿是不能吃的。逗得我们大家都笑趴了。”看来,自小教养很好的庾澄庆,就算经历太太出轨的重大打击,也依然不改好脾气和“生猛”的吃相。

  郑伊健酷劲不敌女友

  和搜狐娱乐聊着《舞林大会》背后故事的王冠,全程都手舞足蹈、很是兴奋,她坦言,让自己最开心的还是遇到了偶像滕丽名,“因为我是TVB剧迷,所以看到《陀枪师姐》里的‘三元’真的出现在面前时,就高兴坏了。”和同龄的明星阿Sa、忘年明星夏台凤等都交流不错的王冠,印象很深刻的还有郑伊健。“我以前也挺喜欢郑伊健的,看过他不少电视剧,一直觉得他酷酷的很帅。”可是,这次在《舞林大会》却让王冠领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伊面,“我们聊到感情的事情,曹可凡老师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性,我就接下去问蒙嘉慧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没想到,郑伊健竟然一下子傻掉了,有点愣住,脸上的表情特别特别腼腆。”王冠直言,自己从来也没看到过脸红的郑伊健,没想到酷劲十足的他,竟然还是抵不过女友蒙嘉慧的“威力”,“后来他说起蒙嘉慧来就非常扭捏,话也不多,都很简单扼要。”后来,郑伊健还自称下次要带女友蒙嘉慧一起来参加《舞林大会》,让蒙嘉慧做评委,自己跳舞。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