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媛做客访谈 演戏之外最爱以食养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00:37
陈丽媛做客访谈
陈丽媛做客访谈

  青年演员陈丽媛近日做客某访谈节目,除了与大家分享近日的影视作品以外,更畅谈美容心得,历数多种以食养颜妙方。

  “小花旦”陈丽媛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现场获得主持人的大力称赞。在被问及如何保养时,她笑称自己可以算半个“美容达人”,不过不同于众多女艺人的化妆美容,她推崇以食养颜。平日特别注意饮食,除了多吃各种水果蔬菜,维持身体所需大量微量元素;更经常煲汤慰劳自己。而煲汤所用的食材也是讲究营养均衡,有时更自己开发新的靓汤品种。妙方之多另主持人连连称道。

  “小花旦”陈丽媛出道短短几年,已经主演了《沧海一粟》《还君明珠》《星火》《花自飘零》等多部电视剧,同时也因为酷似林志玲的靓丽外形与高挑身材获得了极大关注。而近日她正于家乡南京拍摄青春励志剧《爱情可以有》,在片中扮演勇敢坚定的女主角林夕。说起能回家工作,她笑谈:“能喝到更多妈妈做的靓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