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丽媛亮相酸芒果 何炅赞神似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7:37
陈丽媛参加酸芒果颁奖
陈丽媛参加酸芒果颁奖

  近日,有着“小林志玲”之称的陈丽媛亮相湖南卫视酸芒果颁奖活动,被主持人何炅惊呼像极了林志玲。

  据悉,酸芒果颁奖活动作为素以“娱乐第一”的湖南卫视打造的全新娱乐盛典,旨在用娱乐的方式,让电影从业者听到观众的心声,借助网络与电视的双重力量与观众进行多维互动,以幽默和娱乐的方式对中国电影进行一次最具草根和娱乐精神的评选。

  活动当晚,陈丽媛一袭黑色礼服亮相,初一登台,身为主持人的何炅即惊呼“太像了”。原来陈丽媛此次是替去年的贺岁电影《刺陵》颁奖,颁奖过程中,现场气氛也极为热烈。而主办方安排一直被网友称为“小林志玲”的陈丽媛颁发这部由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奖项,是否也有特别的意味呢,对此陈丽媛则笑而不答“能够让观众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