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做客《静距离》 眼含热泪谢粉丝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14:25
朗读洁迷藏头诗
朗读洁迷藏头诗

泪湿眼眶,致谢粉丝
泪湿眼眶,致谢粉丝

与李静畅谈
与李静畅谈

  近日,当红实力派小生李光洁做客由李静主持的明星访谈类节目《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谈自己的事业、生活。当日,众多李光洁的粉丝早早便赶到录制现场,并在录制现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粉丝的真诚与细心,让一向以“硬汉”、“男人味十足”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感动不已、泪湿眼眶。

  与李静畅谈生活点滴 回忆艰辛求学路

  节目录制当日,摄影棚内座无虚席,李光洁的粉丝洁迷们纷纷从各地赶来,并早早来到录制现场等待李光洁的到来。当李光洁身着白色铆钉衬衫和黑色短裤出现在摄影棚时,不仅引来了众多粉丝的尖叫,还得到了主持人李静的称赞,大叹生活中的李光洁原来是个“潮人”。

  在《静距离》中,李光洁分享了自己的艰辛求学路。与“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二代”、“星二代”明星不同,李光洁出生于矿工家庭,并且有一个弟弟。在李静的询问下,李光洁回忆起了自己向家人拍胸脯保证考上大学后为弟弟赚学费时的情景,讲述了没有任何“关系”的自己在大学期间背着书包四处发简历的日子,描述了第一次接戏时自己的兴奋。这些李光洁不为人知的经历,让接触过众多明星的主持人李静当场承认,生活中的李光洁与之前自己在荧幕上看到的那些帅气阳光造型以及硬汉形象确实有所不同。

  细心粉丝献贴心礼物 李光洁泪眼致谢

  在录制现场,李光洁的众多粉丝几次成为摄像师的焦点,现场的气氛也多次被洁迷们调动。众人不仅向李光洁和李静送上了李光洁最喜欢的百合花,还奉上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看到李光洁有才华、又贴心的粉丝们和一件件精致的礼物,就连粉丝众多的李静也大呼羡慕。

  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李光洁可谓是收获多多。资深洁迷为李光洁及《静距离》特意创作的藏头诗、从济南“抛家舍业”赶到北京撑场的洁迷送上的拥抱、写满了祝福的画册等等,无不使其感动不已。当日最为震撼的礼物,莫过于粉丝们最后送上的11个“陶偶光洁”,以李光洁塑造过的10个经典人物形象及其本人造型组成。望着11个自己和粉丝们精心准备的一件件礼物,回首出道以来的点点滴滴,,李光洁顿时眼眶湿润,并向粉丝真诚致谢,感谢大家对其一直以来的支持,现场的粉丝们听到李光洁真诚的感谢,也感动得纷纷落泪。

  据悉,该期访谈即将于本月23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将带您了解到当红小生李光洁更多成长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