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李光洁电影电视片约不断 获名导赏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1:49
“李王伟”深入人心
“李王伟”深入人心

人气型男李光洁
人气型男李光洁

  电视版《杜拉拉》播毕已近一周,但由于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大力追捧,目前可谓是余温未散,剧中出演“王伟”一角的80后实力型男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时间人气爆棚,获封“大众情人”称号。除此之外,更是在《杜拉拉》播出前便获名导赏识,接连拍摄两部电影作品。

  “李王伟”收获超高人气

  80后实力型男李光洁,自出道以来以年代戏、红色形象居多,其出众的外形及不俗的演技,使得《特殊使命》、《杀虎口》等剧可谓是部部经典。此次李光洁一改昔日剧作中灰头土脸的人物形象,转而帅气时尚地出现于高档写字楼之中,着实让观众“惊艳”了一把。剧中李光洁饰演的“王伟”一角幽默、沉稳、霸气又不失深情,这一人物可说是被其塑造的几近完美,被众多女性观众视为“理想情人”。而自该剧播出后,李光洁的人气也是不断攀升,业内外认知度极高。不论是品牌电视栏目、高端时尚活动、还是顶级时尚大刊,无不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

  大银幕小荧屏齐绽放

  李光洁近来可说是工作不断,除马不停蹄地奔赴各通告现场外,更是紧张投入到两部电影的拍摄中。据悉,在《杜拉拉》播出前,这两部电影作品便已先后接洽拍摄,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据知情人透露,两部影片皆为香港知名导演作品,但相关具体信息尚不得而知。除此之外,一直被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也即将于近日开机拍摄,李光洁已确定出演“老三”一角,其又将带给大家怎样一个人物形象,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