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59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59期图集

一周时事:高圆圆智取纽约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homas
2010年09月17日16:39

  毫无疑问,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美女。她美得缺乏个性、个人风格也不明显,她没有王菲的飘渺,没有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灵气,没有张曼玉的风情,也没有范冰冰的艳丽,是属于让人过目即忘的美。这样的平凡美女要杀出重围,争当中国的fashion icon,成功的可能微乎其微。

  但是,在2011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奇迹发生了。从下飞机那刻,高圆圆就以无懈可击的出街造型给纽约的时髦女孩儿们一个警告──强敌来了,请注意!

  这一定是经过精心计划和周密安排的,否则怎么可能每个造型都美到让人下巴落地。首先,高圆圆选择中国明星鲜少光顾的纽约时装周,竞争对手少,这是地利;9月的纽约温度适宜,穿短裙不太冷,穿外套不太热,这是天时;最重要的是,她集中火力打造街拍造型,力气全部用在了刀刃上。于是, 短短几天内,高圆圆像孙悟空一样说变就变,漂亮得让人难以置、措手不及。

  第一个造型就让人耳目一新。这真的是高圆圆么?那碎花衬衫和灰色西装的搭配、那紧腿裤上的棕色细腰带、那随意挽起的袖子,加上画龙点睛的亮红色锁链单肩包,如果不认识她,还以为《Gossip Girl》来了新的狠角色。

高圆圆的这套造型让人过目难忘,不输给好莱坞街拍女王们
高圆圆的这套造型让人过目难忘,不输给好莱坞街拍女王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觉得高圆圆穿的很好看
我觉得高圆圆穿的很一般
我觉得高圆圆穿的不好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