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姚晨高圆圆董洁优雅现身 均赞“静秋”很清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金喆 图/香君
2010年08月13日07:3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钻石品牌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特邀嘉宾,盛装出席。由于高圆圆一直是玉女代表、董洁更是前任“谋女郎”、听起来没啥关系的姚晨也是近两年内地蹿红速度最快的女星,媒体采访时,话题自然就转到了张艺谋即将上映的新片《山楂树之恋》和女主角“静秋”身上。

  作为清纯女星代表人物的高圆圆,在昨日的活动上,以露背小礼服出现,艳惊四座之余,再度引起在场人士的猜想——高圆圆近期频繁以性感造型亮相,是要打破玉女形象的桎梏,向成熟美艳的方向转型呢?“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某个特定类型的,什么玉女不玉女都是大家给我的定义,没想那么太多。”她对清纯的“静秋”有自己的看法:“不是现在的女孩不清纯,而是《山楂树之恋》的年代和背景太特殊了,所以会难找。”

  前任“谋女郎”董洁更是对这位后辈青睐有加,觉得“静秋”很好看,“张艺谋导演没得说,这次相信也是很符合角色的。我看了剧照,觉得那个女孩子在镜头前蛮有感觉的。清纯不清纯,都是别人说的,以我自己来说,不会想那么多,非要用什么样的标准来框死自己。”

  而姚晨更表示:“清纯的女明星很多啊,圆圆就很清纯啊,董洁就很清纯啊,我也很清纯啊!”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