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喀纳斯之恋》热拍 “屠夫教官”高峰铁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1:16
高峰的剧照
高峰的剧照

  由朱时春自编自导,高峰、王思懿、钟梅主演的异域爱情片《喀纳斯之恋》正在喀纳斯湖景区拍摄,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演员高峰的剧照,从造型上看带有明显的身份标签,变身感性的“文艺青年”。

  高峰因出演《士兵突击》里的“屠夫教官”而闻名,无论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康丫、还是《军旗飘扬》中的王长贵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不曾向媒体透漏过美术功底的高峰,因其在片中饰演擅长绘画的文艺青年,被网友质疑能否胜任角色而引起争议,就此笔者连线了高峰经纪人桃子,其表示;“本电影着重于高峰情感世界的刻画,尤其是与王思懿、钟梅的三角感情戏最为瞩目,虽然高峰没有过硬的绘画基础,但凭其艺术修为和勤奋实战,定能胜任这一角色。”

  《喀纳斯之恋》是高峰第一部纯爱情作品。 美丽的喀纳斯湖,定能给高峰的荧屏爱情增添浪漫的色彩,铁汉也柔情的华丽转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