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首日表现平平 周六日将迎来观影高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3日07:18
  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 张磊)昨日,万众瞩目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唐山大地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全国公映。从上映首日的情况看,《唐山大地震》并没有达到各影院的预期,平均上座率在四成左右。

  昨日19时许,记者采访了万达、华臣、金安高宝三家影城的相关负责人。万达国际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万达国际影城3家店均安排了20余场《唐山大地震》。目前没有准确的票房及观影人次的统计,但平均上座率在六成左右。华臣影城总经理曲建全表示,华臣影城昨日安排了20场《唐山大地震》,至记者采访时,票房约6万元,观影人次1600多,上座率在四成左右。金安高宝影城曲经理表示,金安高宝安排了13场《唐山大地震》,上座率也在四成左右,与预期有一定差距,“毕竟是上映第一天,而且不是周末,相信周六、周日会迎来观影高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