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雪上加霜 周迅许晴单飞后制作人或集体出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7日09:47
  刚刚失去周迅、许晴等大牌明星的华谊或许要雪上加霜——继周迅单飞消息后,黄晓明因谈崩而恢复自由身,李冰冰也要跳出来单干,又有消息爆出华谊兄弟最早加盟电视剧事业部的一批制作人合同将到期,或将集体出走。

  传言:制作人合约期满或将集体出走

  近日,有消息称,最早加盟华谊的电视剧部经纪人合约也将到期,或许将集体出走。

  据了解,华谊兄弟电视剧事业部除天意影视以独立的公司运作外,其他都是以工作室名义运作,并实行“优胜劣汰”的竞争制度,业绩不好的工作室会被淘汰掉。

  目前,最早加盟华谊电视剧事业部的三个工作室中仅存两家——天意影视和张纪中工作室,其负责人吴毅和张纪中的合约已经到期;随后加盟的李波工作室负责人李波合同也将到期。

  回应:吴毅或单飞,张纪中坚守,李波没定

  昨天,吴毅表示他的合同确实已经到期,续约的问题双方正在洽谈中,倘若条件合适也许还能走下去。但他同时表示,“如果我离开华谊,肯定会选择单干”。

  而张纪中则表示,自己是华谊的股东,不会离开。但据了解,张纪中担任制作人的《西游记》,其主要投资方为慈文影视,如今正在后期制作中,手头上并没有实际运作的项目。

  李波与华谊的合约尚有半年到期,目前运作的项目《余震》是华谊兄弟投资的,至于合约到期后的去向,李波称,到时候“一切皆有可能”。

  分析:制作人出走影响大于艺人单飞

  大牌艺人合约到期选择单飞,随后又传出制作人集体出走,这会不会影响到华谊的下一步发展呢?有业内人士称,明星单飞对华谊的影响其实相当有限,但制作团队的分崩离析则可能对华谊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毕竟明星等艺人属于公共资源,只要钱多剧本合适都是可以拍摄的;但制作团队则不一样,它不是公共资源,可能会对华谊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目前,知名制作人、导演成立工作室的不在少数,此前签约小马奔腾的高希希在合约期满后不再续约,而成立了高希希工作室。(小阳)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