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情可以有》南京开机 南京闺女陈丽媛担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7:30
陈丽媛担纲《爱情可以有》
陈丽媛担纲《爱情可以有》

  24集都市励志剧《爱情可以有》近日于南京悄然开机。故事讲述了几个80年后的年轻人依靠勇气、友谊与爱情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坚定自我信念,不断成长的故事。南京闺女陈丽媛担纲女一号,在剧中扮演出身富家,却自立自强,并且坚定追求真爱林夕。

  陈丽媛作为土生土长的南京姑娘,对于本次可以回答家乡拍摄新作品十分开心。“出道这几天,为了工作全国各地到处跑,真的时常会想家。这次能回到南京拍戏,有时演一个这么有积极的反映我们年轻人生活的戏,真的是很棒。”陈丽媛虽出道不久,但因为酷似林志玲的靓丽外形与高挑身材获得了极大关注,已经主演了《沧海一粟》《还君明珠》《星火》《花自飘零》等多部电视剧。

  该片邀得曾执导电视剧《包青天》、《萧十一郎》、《花姑子》等热播剧的张孝正执导。该剧是为80后制定新的恋爱概念,将“80后新式恋爱”像观众娓娓道来,以概念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80后的生活。而《爱情可以有》除了打造恋爱概念,剧中演员也是看点之一,除了吸引来老戏骨郑则仕和苑琼丹加盟该剧,更启用年轻实力派演员。通过年轻演员的扮演来让观众达到更深的共鸣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