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米高梅再获借贷延期 希望提前宣布破产重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16日13:49

  时光网讯 继昨日有报道称《霍比特人》有望明年1月开机,新《007》也可能在明年夏秋时开工,今日有消息表示,危机重重的米高梅公司获得第七次借贷延期,新的截止日期放宽到10月29日,届时米高梅需要支付4.5亿美元的债务。

  米高梅公司方面对于借贷延期表示了感谢,“借款方的这一行动支持了本公司持续不断的努力以长期策略的估价最大化持有者的利益。米高梅感谢来自借款方一直以来的支持。”

  据米高梅破产计划人员消息称,米高梅希望开始进入提前破产计划,在现在到十月底之间进行重组,这样的操作可以令米高梅债务全无,从而将更多精力放在有线电视节目,包括剧情剧集和真人秀等。

  直到今年八月,陷入债务危机的米高梅仍有近40亿美元的债务尚未还清,也令备受关注的新《007》、《霍比特人》的拍摄计划频频遭遇难产和停拍的阻碍。当时有消息传出,米高梅有望与曾经出品过《艺伎回忆录》《佐罗传奇》的电影制作公司望远镜娱乐达成协议,一旦米高梅完成债务重组,后者就立即接手。

  此前有不少公司想要接手米高梅,但是能够开出的价格都十分有限。目前米高梅手头的资产包括著名的007系列,部分《霍比特人》计划及其名称和LOGO,以及好莱坞最大的片库,其中有4000多部电影。而这些丰富的资产也正是各公司最青睐的资源。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