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高梅游说政策初步成功 病狮侥幸苟延残喘(图)

2009年10月0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病狮侥幸苟延残喘

  之前有媒体报道了“米高梅”濒临破产的新闻,近日米高梅公司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已经说服债主推迟支付35亿美元债务的利息,原先他们要分别在今年的9月30日、10月31日和11月30日向债主支付利息。

  同时他们还说服关键几个债主继续注资,以使米高梅可以继续参与《霍比特人》的制作,目前米高梅获得的注资足够他们再运营一年时间。不过他们与债主达成的协议只持续到今年12月15日,之后如果资金问题还没有解决,公司依然会面临破产威胁,因此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多里,米高梅必须改善公司财务状况。

  据报道,债主们没有把米高梅逼上破产的道路也是考虑到米高梅所拥有的《007》系列(James Bond)、《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霍比特人》(Hobbit)这些品牌财产的市场价值。来源:影像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