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上海,上海》 > 上海上海新闻

左小青别样绽放《上海上海》 演绎绝代交际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7:37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颠覆出演青楼女子

左小青饰演绝代佳人韩如冰
左小青饰演绝代佳人韩如冰

  近日,随着年代大戏《上海上海》在央视一套晚间档的热播,观众们在该剧中欣赏到了左小青的精湛演技,她用自己独特的气质和表演方式,演绎了一个风华绝代的名伶韩如冰,将这个命运坎坷的上海女人的一生细致刻画。

  《上海上海》让一向以清纯著称的左小青彻底颠覆清纯形象,此次她饰演的传奇女子韩如冰,也是该片中三大男主角心仪的对象,这样一个不可多得的人间尤物,自然需要饰演者具备很多特质。而出生于湖南的清纯美女左小青,有着精致的五官,生动的笑容,与角色交相呼应的优雅气质,当她在镜头前穿上明艳的旗袍,让所有人都觉得戏里风华绝代的韩如冰活了。她那顾盼生辉的双眸、玲珑曼妙的身姿、举手投足间流露的无限风情,完美地诠释着韩如冰这位绝代佳人的万种风情。

  《上海上海》斥资4000万重金打造,全景式的展现了上海滩的百年风云,浮华变迁,左小青用自己的方式倾情演绎着在那个五光十色的旧上海背后,沧桑沉淀下的美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