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广美主持节目放送生活资讯 时尚扮相带动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17
录制旅游卫视《城市惠生活》
录制旅游卫视《城市惠生活》

孟广美生动主持
孟广美生动主持

  娱乐大忙人孟广美刚刚完成翻拍大戏新版《京城四少》的拍摄,回到北京再次投入到主播的工作当中,录制她自己的节目《城市惠生活》。该节目除了每次的生活资讯,每次孟广美的靓丽扮相也是一大看点。

  主持、拍戏样样落不下的女星孟广美在结束《京城四少》的拍摄后,终于回到北京,继续录制自己的时尚资讯类节目《城市惠生活》,这档节目孟广美本人特别喜欢,在里边能学到新的生活小技巧,掌握更多新鲜资讯,这对乐于跟大家分享的孟广美来说自然再合适不过。

  模特出身的孟广美在每期节目中的造型都不相同,永远给观众全新的感受。时尚知性的孟广美每次的亮相都让人眼前一亮,也有不少节目忠实观众表示每次都期待孟广美的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