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冬齐《老牛家的战争》从“啃老族”开始的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12
周东奇

周东奇

  由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在观众中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由《马文的战争》班底全新演绎的又一部都市情感伦理大作《老牛家的战争》,又在全国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不同的是此次林永健将战争的矛头延续给了自己的老婆周冬齐。有周冬齐领衔上演了“啃老族”的战争。就业、生存压力等诸多因素造就了不少的“啃老族”,从曾经颇受争议到的“牛家战争”。周冬齐这个儿媳妇确实也经历了不少。周冬齐扮演的冯三燕是“天下刁钻媳妇的典型代表”,而对周冬齐的演技则直接报以“演坏人一绝”的高评价。为了房子、家产这个媳妇使劲了损招,“啃老”的动力可谓空前。

  但周冬齐本人表示,虽然我对这个角色也不太喜欢,但是这样的一个角色确实也是少数存在的,或许应该通过“老牛”这部戏的解析,让更多的人有所领悟。而对于生活中的周冬齐,她却打趣的一再强调,其实我真的是个好老婆好媳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