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4》10月28日内地上映 主打3D版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15日08:07

  由米拉·乔沃维奇、温特沃什·米勒主演的游戏改编电影《生化危机4》上周末在北美以277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问鼎冠军,该片将于10月28日在国内上映,并配有2D、3D两个版本。

  昨日,记者致电中影数字院线负责人程阳询问影片是否上映3D版,对方称这件事一直由中影发行公司负责,而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蒋德富的答复是:“目前的安排是这样,还没有变化。”至于影片的具体上映日期,蒋德富称没有最终确定。而华星UME影院、万达电影生活的微博均已发布该片即将引进的消息。国产3D影片《唐吉可德》上映日期为10月15日,避过与《生化危机4》正面对打的局面。不过这个档期上,还有10月28日上映的西部警匪题材影片《西风烈》,对于《生化危机4》有可能“搅局”,《西风烈》片方给出的回应是“来者不拒!”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