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往事》新疆杀青 尹媗怀念“高温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5:56
尹媗(左)饰演徐静兰
尹媗(左)饰演徐静兰

尹媗气质清新
尹媗气质清新

  近日,由杨义巢任导演,涓子、胡大中、尹媗等青年演员加盟拍摄的《兵团往事》在新疆顺利杀青。《天行健》中饰演温柔才女林徽因的尹媗,摇身一变成了支援北疆建设的潇洒女兵徐静兰,换上军装,演绎支援北疆建设的无私女兵。而今年持续的高温天气,也让剧组演员们吃尽了苦头,体会了一把天天做“高温瑜珈”的独特待遇。

  《兵团往事》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支援北疆建设,开展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故事。从苍凉到富饶,从颗粒无收到谷物满仓,这些年轻人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旅程。最终通过努力,齐心协力建立了美丽的新疆,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燃情岁月。

  年轻实力女演员尹媗,在片中饰演徐静兰,是一个爱漂亮,会拉小提琴的才女,从初到北疆的不适到最后长眠在这块土地上。此次出演《兵团往事》也是被导演看中了她清新自然的气质。此前尹媗也饰演了很多柔中带刚的角色,从《兵团往事》中蕙质兰心的徐静兰,到《天行健》中聪慧绝顶的林徽因,以及《风语》中温柔可人的惠子。尹媗展现给大家的都是温柔恬静,善良聪慧的印象。 而接下来,尹媗也表示愿意接触更多的选择,向观众展现更多面的自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