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隆重首映 萨日娜追溯纯真年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4日14:04
成泰燊、萨日娜、奚美娟开心互动
成泰燊、萨日娜、奚美娟开心互动

萨日娜李雪健片中造型
萨日娜李雪健片中造型

萨日娜笑答媒体提问
萨日娜笑答媒体提问

  近日,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山楂树之恋》在京隆重首映。主演周冬雨、窦骁及实力演员萨日娜、李雪健、奚美娟、成泰燊悉数亮相。片中扮演村长妻的主演萨日娜,在出席首映仪式时不禁追溯自己年轻时的纯美年华与爱情故事。

  追溯青涩纯真 回忆定情信物

  在“《山楂树之恋》纯爱永恒”首映礼上,萨日娜与几位实力演员同台登场,共同追溯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青涩纯真。在回答“要礼物还是要信物”问题时,萨日娜毫不犹豫的选择信物,并解释道:“信物的信,就是一种承诺与信守,信物比礼物更显珍贵与意义长远!”在主持人的再三追问下,萨日娜首次曝出了爱人潘军当年送他的定情信物,谈及此,萨日娜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和美的笑容。

  再扮平凡母亲 对女儿恋爱及早教育

  此次在《山楂树之恋》中,萨日娜再次扮演一位平凡朴实的农村母亲“村长妻”,其朴实自然的演绎令原本清新纯美的故事更显质朴与真实。发布会上,当记者追问萨日娜片中静秋的早恋问题是否让她想到自己孩子同样的问题时,萨日娜开心一笑,并表示女儿如今虽才十岁,但对于早恋问题她已旁敲侧击的教育与提醒:“在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她恋爱的空间和自由!”

  作为包揽电视剧类所有奖项并两次获得飞天奖的实力女演员,萨日娜此次在片中甘当绿叶,与两位青年演员配戏,其角色“村长妻”虽着墨不多,但朴实自然的表演仍得到各方好评。结束《山楂树之恋》宣传后,萨日娜迅速赶回辽宁朝阳,继续《中国地》的拍摄工作,此次萨日娜在剧中再次搭档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一位四个孩子的母亲、一位协助老伴儿共同杀敌的抗日女英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