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商天娥十月结婚 与圈外男友李伟诚共谐连理(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0:06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商天娥、宣萱、陈美诗及滕丽名等一班演员28日为无线新剧《掌上明珠》宣传,剧集将于下周一首播,众人皆以剧中造型亮相,早前商天娥曾扬言与圈外男友李伟诚共谐连理,希望婚期安排在十月十日,取其十全十美的意思,不过昨日商天娥宣布由于该日子爆满,因此婚礼决定在十月三日举行。

  商天娥坦言不急于减肥,她说:“我在五月初才减,还有五个月时间我怕太早减会胖回来,一向赞助我的纤体公司说我只是水肿容易减,希望减十五磅,过两个月就去拍结婚照。” 商天娥表示,届时将在港岛区某酒店筵开数十席宴客,问到待嫁心情,她直言:“我只是平常心去面对,没有紧张,婚礼也不会搞太多东西,一天之内在酒店全部搞完!”她并透露婚纱是在外国订做。商天娥说:“有一件是露肩、一件是全部蕾丝,当中蕾丝(那套)比较性感,"事业线"将若隐若现。”她强调自己已不年轻,因此笑称如果太暴露会令人作呕。

  宣萱望早点结婚生子

  至于拍档宣萱则表示替商天娥高兴,但自己仍不太着急,她说:“我与男友仍是以事业为重,男友至今都没求婚,今年是他事业重要的一年,大家都好多工作。”她直言双方皆视对方为结婚对象,至于家人有否催婚,宣萱无奈地说:“他们已采取放弃态度,不过我不会先生孩子后结婚,希望结婚后才生传统一点。”她不讳言希望尽早做妈妈,因年纪不小。宣萱说:“自己身边好多朋友都生了!毕竟要考虑年纪问题,但是现在科技医术昌明,我会再想想,年龄骗不了人。”

  陈美诗与男友孙耀威感情稳定,男方日前亦公开承认恋情,昨天陈美诗坦言没所谓,问到会否觉得被男友肯定身份,她说:“大家年纪不小,拍拖当然希望有将来,他是好男人又有才华,都可算是我的结婚对象!”提到二人都是基督徒,问及如何保持婚前不作性行为,陈美诗说:“其实人没完美,但是我对他有信心,闲时可以煮饭、弹琴及写歌,尽量做其他事分散注意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