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雨芹偏爱时装戏 《养父》过后安心择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7:55
韩雨芹长相甜美
韩雨芹长相甜美

  小青衣韩雨芹跟随恩师张国立拍摄了《大生活》、《铁齿铜牙纪晓岚IV》、《相伴》、《不如跳舞》等作品,其扮相从古装到时装各有千秋,而韩雨芹似乎更偏爱时装剧,在拍完《养父》后,韩雨芹暂时静下心来挑选剧本,希望能够遇到更多类型的时装剧,拓展自己的表演空间,绽放个性。

  近几年,凭借着与著名演员张国立合作的几部热播剧,韩雨芹的人气也急剧上升。在她出演的众多作品当中,各式经典造型也给观众留下一份视觉享受。从《铁齿铜牙纪晓岚IV》中楚楚动人的古装扮相到《相伴》里英姿飒爽的女战士,韩雨芹总让人耳目一新。有意思的是,不好偏爱韩雨芹古代佳人形象的观众在看过前段时间中央一套热播剧《不如跳舞》后,一下子喜欢起了那个衣着时尚、气质清幽的“小丁老师”,韩雨芹也因此摇身一变,成为了他们眼中都市时尚女孩的代名词。

  不知是由于得到了观众的好口碑,还是因为自己偏爱时装题材,韩雨芹继《不如跳舞》后又接演亲情大戏《养父》,干脆演起了白领,又过了一回时尚瘾。为了让自己充分发挥角色的个性,韩雨芹还贡献出了自己的服装当戏服,用韩雨芹的话说,是为了让剧中人物跟自己的感觉更贴,这样她也能够更加自如地融入到角色当中。据了解,不少网友曾评价韩雨芹长相甜美,宜古宜今,她在《不如跳舞》里的造型就被奉为时尚的流行趋势,相信《养父》里她又能给人一个惊喜。

  目前,韩雨芹没有着急接戏,而是安心研读剧本,挑选适合自己的角色。韩雨芹还透露说,时装剧给演员的空间比较大,能够更好地释放自己的个性,希望能够接到一部风格和类型不同的时装剧,给自己一点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