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国荣生忌粉丝千纸鹤拜祭 陈淑芬照例亲到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9月13日13:41
20多位来自日本的歌迷摺了2588只千羽鹤,千里遥送相思。
20多位来自日本的歌迷摺了2588只千羽鹤,千里遥送相思。

哥哥经理人陈淑芬每年都风雨不改拜祭故友。
哥哥经理人陈淑芬每年都风雨不改拜祭故友。

  【hi好酷 新闻】2010年09月013日讯 昨日9月12日为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的54岁生忌,每年哥哥的生忌或死忌,歌迷都会不离不弃送上祝福,一起追忆这位永远偶像。

  哥哥的经理人陈淑芬,每年风雨不改拜祭,她昨日大清早就与儿子家豪及大约20多位来自日本的粉丝,前往宝福山拜祭。

  陈淑芬带备哥哥最爱水果

  日本粉丝摺了2588只千纸鹤带到宝福山拜祭,原来日语“25”的发音是“微笑”,“88”则是“永远”之意,寓意哥哥的永远微笑都留存粉丝心目中,千纸鹤与枫叶同色,也就是“秋天”的意味。有粉丝写信遥送给哥哥,当烧衣包时,她们更学陈淑芬高呼“哥哥收了”,完全入乡随俗。

  据陈淑芬透露,她挑选了9款哥哥生前最爱吃水果拜祭,其他还有哥哥爱吃的生日蛋糕、玫瑰花,以及肥姐、罗文喜欢的点心。陈淑芬说:“我近年开始在宝福山拜祭哥哥、罗文、肥姐这三位好朋友,哥哥的歌迷亦由中环及哥哥加多利山旧居,转移到宝福山拜祭,我非常欢迎。”

  日本粉丝每月聚会

  陈淑芬很感动日本歌迷在当地保持每月一次聚会,分享哥哥的电影与音乐;香港“哥迷”亦有办活动与聚会,至今对哥哥的热爱未减,实属难得。

  昨天天气不稳,她们拜祭时未有下雨,当准备离开才开始下大雨,粉丝均认为是哥哥的保佑,让她们未有湿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