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二代各有成才路 高调炒人气低调学本事(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2日10:15

  严母派

  广末凉子、菜菜子:让孩子赢在起跑点上

  在日本,因为重视教育的传统,即使是娱乐圈,也涌现不少高学历的明星,像拥有美国长春藤盟校学籍的宇多田光、早稻田大学肄业的广末凉子,如今当红的明星如北川景子、山下智久都是明治大学商学部的毕业生。在很多日本明星看来,学业和演艺事业完全不会冲突,很多已为人父母的明星,就算真有打算要让孩子将来进入演艺圈,也不会忽略他们的学业。目前已是单身妈妈的广末凉子就正在为他6岁的儿子打基础,重视教育的她,希望儿子赢在起跑点,计划将他送进强调从小学到大学一贯教育的东京名门私校──庆应义塾。日前她出席庆应大学的附属小学入学说明会,她坐在第5排,认真抄了1小时笔记,结束后再赶去拍戏。日剧天后松岛菜菜子与先生反町隆史很保护两个女儿,从来没有媒体拍到她家两位千金的照片。反对孩子进入演艺圈的菜菜子对女儿的学业也相当重视,她的长女刚好也是6岁,今年也打算到庆应义塾就读小学,名校的学位本来就紧张,这一下子菜菜子的女儿就与广末凉子的儿子成了“竞争对手”,为了让女儿“获胜”,菜菜子甚至花300万日元给女儿请家教补习英文,相当用心地帮她准备面试。

  工藤静香:以身作则学会流利英文


工藤静香和木村带着两个女儿出街,这家人很低调,媒体只能拍到这样的全家福照片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这对日本著名明星夫妻,在对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自然是极为重视,第一个女儿心美要入学时,他们担心若心美就读普通日本人学校,必然会受到其他小朋友欺负,另方面,静香又希望心美可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以及可以学好英文做个“国际人”,于是安排心美入读收费昂贵、连酒井法子的儿子也读不起的国际学校。

  曾有消息称,工藤静香送爱女入学之时,在翻译的帮助下才通过了学校的面试。日本《周刊女性》也曾报道过静香在公园与孩子玩耍时也用英语交流,发音却带着极重的日语腔调。但后来工藤静香一口流利的英语彻底粉碎了这些不实的报道。就连一贯恶评如潮的网友也诸多称赞,“老实说,真没想到她英语如此流利”、“就跟留学过半年的水平差不多了”、“在这个节目的嘉宾中算好的了”。工藤事后也给自己的英语水平打了个B+。 当被问及如何能有如此不俗的表现时,工藤静香表示自己一直对于在电视上用英语交流有些抵触,也从来不上英语类的节目。“但是,如果自己老是觉得难为情,又怎么能对着孩子说‘不要难为情哦’这样的话,于是就想着参加这类节目试试看吧。静香接送女儿时都会用英文,让女儿不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习惯讲英文,煞费苦心。

  享乐派

  徐濠萦:女儿会跳芭蕾会扮靓

  陈奕迅对老婆和女儿极其宠爱,尽一切努力给她们优渥的生活。不再拍戏的徐濠萦在家相夫教子,栽培独生女。徐濠萦向来以“潮妈”著称,她也致力于从小培养女儿陈康堤的时尚感和艺术感,从她放在微博上的女儿照片中看到,女儿康缇打扮时髦又成熟,长发波浪卷,搭配西装外套和紧身内搭裤,脚上踩着娃娃鞋,手上更提着名牌包,全身上下穿戴是一般6岁女孩不会有的时髦行头。但看上去,她似乎更希望将小康堤打扮成“mini版阿徐”,帮女儿选衣服指定黑色,例如穿丝绒黑裙衬leggings去同学生日会,更将自己喜欢的衣服,多买一套童装版给女儿。徐濠萦说:“虽然女儿常说‘I like pink’(我喜欢粉红色),又闹别扭要自己搭配,不过我不准她自己衬出一整套,而是由她自己选衣服而由我搭鞋。”此外,阿徐又充当发型师帮女儿剪发夹曲发。前阵子女儿还尚未放暑假,她就跟带着女儿、跟着老公陈奕迅远赴欧洲三地举行演唱会,被指名义上是陪老公,但实质上却是带着女儿康缇到欧洲血拼玩乐,女儿学会了用名牌货,但也旷课了半个月,这一行为引发校方不满。

  徐濠萦卯足了劲想将女儿打造成名媛,她原想让女儿就读维多利亚幼儿园,但听说名校女拔萃女书院的幼儿园更好,最后中途转学。另外,她还安排女儿定期学芭蕾舞、画画、溜冰和瑜伽、上一些上流社会的入门课。留有一头长发的陈康堤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样貌标致,仪态端庄,在徐濠莹的打造下,成为“潮爆女孩”,爱美本色一点也不比妈妈逊色。未满4岁就已参加由时装设计师何志恩亲自教授的“我要做个设计师”课程,尽显设计天分。虽然她说女儿声音像爸爸,如果喜欢进娱乐圈也会支持,但这样的培养方向应该不会只铺一条娱乐圈的路。受英国教育的陈奕迅及遇上流社会关系良好的徐濠萦,两人更多的是在意女儿够不够淑女,未来能不能往名媛派发展。

  阿汤嫂:养出天生购物狂

  2006年4月18日,随着苏瑞·克鲁斯的诞生,就注定这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明星。她是美国著名粉丝网站网友们公认的好莱坞最漂亮的宝贝。她曾获得英国民调“最潮星宝贝”冠军,好莱坞“最会穿衣服的星宝贝”冠军、“最佳衣着宝贝”冠军,如此多的殊荣充分印证了苏瑞的星味一点都不输给其爸妈。连去西班牙的动物园玩,她都甚至享受特权,园方不但封馆招待,还让她摸刚出生的小老虎。

  虽然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女儿希洛诞生时,也在好莱坞引起极大轰动,大家也非常爱拿苏瑞和希洛做比较,但苏瑞在妈妈的精心打扮下,曝光率更高一筹。苏瑞每次出街,必引起轰动,照片总是被粉丝们争先恐后的转载。而苏瑞每次出门几乎没穿过重复的衣服,名副其实的“时尚教主”。阿汤哥和妻子对苏瑞疼爱有加,不仅身上的衣服、包包都是量身定做的名牌,就连脚上穿的鞋子都是“天使”牌的。老妈凯蒂从小就培养苏瑞的时尚品味和敏感度,立志把她打造为最耀眼的明星宝宝。几时外界批评苏瑞多次在公开场合穿高跟鞋,会对孩子造成很多副作用,但阿汤嫂不以为意:“和每个小女孩一样,她喜欢我的高跟鞋。实际上给孩子们穿的是交际舞鞋。我特意为苏瑞选的,她也很喜欢。”可见她新潮育儿观念之坚定。

  要把孩子送进演艺圈的爹妈们共同特征就是一定要让儿女跟在身边任狗仔拍摄,由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主演的电影《无人之子》日前正在纽约进行拍摄。不知道是否要让苏瑞提前熟悉片场,阿汤嫂也一直将她带在身边不甘寂寞的小苏瑞,而片方还特地为苏瑞准备了一个游戏房,里面放置大量的玩具,招待这位小公主。从片厂收工的阿汤嫂被拍到带女儿苏瑞出现在纽约街头,小苏瑞穿猪头拖鞋不停撒娇,可爱至极。忙碌一天后的凯蒂收工后还陪女儿逛街,真是尽职尽责。

  不过,苏瑞过的生活实在太优越,而且大多数时候她都要妈妈抱着上街,看着已经4岁多的苏瑞依然像树熊般地钳在瘦弱的妈妈凯蒂身上,不少网友都觉得凯蒂太溺爱女儿了。而苏瑞每天见报的新闻,不是逛街购物就是游玩吃东西,有美国民众担心苏瑞再不好好学点东西,将来会不会成为像帕丽斯·希尔顿这样的“物质女孩”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