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炮轰日本娱乐圈:限制有才能的明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3日13:41
泽尻英龙华炮轰日本娱乐圈

  24岁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不愧是日本演艺圈新近的话题女王,在日前接受专访时,不仅自白演艺经历和与丈夫离婚的种种,更是直言不讳,“限制有才能的人的行动和明星们的发言,这是日本演艺圈最大的问题”,高调痛批日本演艺圈。

  她认为演艺圈所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限制了有才能的艺人的行动和言论,认为日本的艺人都非常没有自由,工作上也只能听从公司的安排,没有选择的余地,非常辛苦。从泽尻的话语中能听出来她也把自己归类为受到了限制的“有才能”的艺人之一。

  同时泽尻英龙华对自己作为歌手拿下排行第一的事情,反而觉得歌迷们的选择都很奇怪,因为自己的歌并算不上是真正的歌曲,最多只算是流行说唱的曲子。据悉有传言称泽尻英龙华近日将会加盟日本老牌唱片公司艾回(Avex),而她今年春天复出以来的180度形象大转变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