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揭幕江阴影城 首曝5分钟片花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1日11:44
苏有朋《康定情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江平导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主演的“新民歌电影”《康定情歌》即将于10月份金秋黄金档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藏汉青年男女跨越60年的爱情传奇,包含着浓郁的西部情怀。

  近日,影片的导演江平率领居文沛、蒲巴甲、袁婷等主创人员携手出席了江阴影城的揭幕仪式。影片也在节目仪式上首次公布5分钟片花,耳目一新的精彩画面,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短短5分钟的片花已经让人对影片翘首以盼。

  片花揭幕于江阴影城

  新落成的江阴影城是星美院线旗下一流的电影放映影城,电影设施、设备均按照星级标准建造,一流的设备、优良的服务,得到了当地影迷朋友的认可。同时该影城还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指定放映影院。片花在此揭幕,充分证明了《康定情歌》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得到了金鸡百花电影节高度重视。

  在抢先曝光的5分钟片花中,平日里时尚帅气的苏有朋当上了上个世纪50年代人民解放军,穿起了土布军装,造型上还真有几分军人的英姿和果敢,精湛的演技更是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女主角居文沛更是彻底颠覆了自己的形象,衣衫褴褛扎起来无数个麻花辫,她自己也自嘲为“犀利姐”。影片最吸引人的还是经典老歌《康定情歌》的精彩演绎,悠扬的乐曲,醉人的画面,青山碧水之间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传奇。给人们带来视听和心灵的多重感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