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顾艳《婆婆来了》中进城 儿媳叛逆儿子慌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14:17
顾艳
顾艳

  近日,由顾艳领衔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大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讲述的是顾艳饰演的农村婆婆王美嫦来到城市的儿子家生活,八零后的儿媳妇叛逆非常,婆婆自然是看不惯的,与之产生了很多矛盾,儿子就只能在中间左右为难,慌张得不成样子。

  剧中,王美嫦(顾艳饰)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村老太太,含辛茹苦的供儿子上大学,儿子有了出息之后在城里娶了媳妇安了家,便孝顺的接老母亲到城市里来生活。儿子本是出于孝心,但是无奈媳妇是典型的八零后,骨子里透着叛逆,与农村婆婆更是水火不相容。顾艳在剧中的角色是很凶悍的农村妇女形象,动不动就对儿子张口就骂伸手就打。沙溢饰演的儿子是那种有些窝囊的性格,对母亲和媳妇都是敢怒不敢言,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