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蔡李佛拳》进入后期制作 王宝强玩“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09:43
王宝强《蔡李佛拳》后期配音
王宝强《蔡李佛拳》后期配音

熊乃瑾、王宝强为电影献唱
熊乃瑾、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电影献唱

  由王宝强领衔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是少林寺出身的王宝强首部武打电影作品,同时还汇集了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惠英红等影帝影后级明星。另外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周星驰喜剧”班底的助阵,也令该片的喜剧成分增色不少。近日,王宝强在为电影后期配音时也笑称该片可以说是在玩“混搭”。

  “混搭”之造型土洋结合

  王宝强直言此次拍摄的电影《蔡李佛拳》,是他第一次身穿“潮服”拍戏。有很多服装都是在平时从未穿过的,而王宝强所饰演的主人公又是一个留学回国的“海归”,穿着比较入时。因此乡土气息浓郁的王宝强加上一身潮流穿着,则成为了该片一大看点。王宝强也笑称正是因为拍摄该片时和熊乃瑾、叶璇经常逛街、在广州“淘”衣服,经受熏陶的他,现在的穿衣风格也有所不同,更加时尚好看。

  “混搭”之语言中英结合

  因该片讲述的是由王宝强饰演的“海归”青年回国习武,并练就一身“蔡李佛拳”功夫而成为该掌门人的故事。因此片中王宝强的台词肯定离不开说英文。王宝强表示,中国人回国还是得说中文,而他也会出其不意的说几句英文,时不时的就会在话语里碰出几句。所以不难想象,王宝强特色的普通话加上一些英文口头语,“中英结合”的效果将会非常有意思。

  “混搭”之类型功夫喜剧

  据悉,电影《蔡李佛拳》将会展现博大精深的蔡李佛拳法。另外王宝强称像“连续空翻”、“下腰”、“回旋踢”等基本武术动作他都将在片中体现,并还将会让观众看到他平时不曾显露的武术功底。除此之外,该片的喜剧效果也堪称非常强劲。吴孟达、黄一飞、黄一山、苑丹琼等人经典的“周星驰喜剧”创作班底,再加上新式的“王宝强式的喜剧”风格,而吴孟达、王宝强新老两代搞笑风格的碰撞也将会是电影《蔡李佛拳》的一大搞笑亮点。

  据悉,功夫喜剧电影《蔡李佛拳》有望在今年11月份作为广州亚运会的献礼影片登录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们将看到身怀功夫的王宝强演绎一段有关蔡李佛拳的“混搭”喜剧。另外王宝强也将首度为电影开唱,他将与熊乃瑾携手演唱电影《蔡李佛拳》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