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七小福赴上海录《华人大综艺》 与赵雅芝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9日16:18
新七小福录制《华人大综艺》
新七小福录制《华人大综艺》

著名影星赵雅芝
著名影星赵雅芝

  日前,亚洲第一功夫偶像团体新七小福受邀飞赴上海世博园,录制东方卫视的《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大型综艺节目。当天新七小福除了与他们偶像“女神”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外,也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潘长江、九孔等明星共同打擂,见到心中偶像的小福们当天的表演也格外认真、卖力。据悉,本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9月18日晚(周六)21:15播出。

  新七小福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代表,不仅演唱过《海上生明月》、《上海谢谢你》等与世博有关的歌曲外,也曾与一同主演电影《大兵小将》的韩国明星刘承俊一同出席参观过世博园的韩国馆。正是与上海世博会的缘分,新七小福受节目组特邀参加《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第十七期节目的录制。《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是由上海SMG、香港TVB和台湾TVBS共同创制,由大牌主持人曾志伟、曹可凡和王冠共同主持,曾邀请国际巨星成龙、“百老汇歌王”费翔等来自两岸三地乃至海外的众多明星。

  师从国际巨星成龙的新七小福,在歌曲表演上以功夫“武技”见长,虽然当天的录制队长海祥因拍摄电视剧《风雨桃花镇》而缺席,但年龄最小的成员何翔一个180度后空翻的开场,为亚运歌曲《一起来》加分不少。朗朗上口的欢快歌曲也立刻带动现场气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与喝彩,现场的三个小评委也对几位大哥哥的“武技”赞不绝口。

  随后在休息室偶遇著名影星赵雅芝的新七小福俨然成了追星族,称赞尽管已经是三个儿子母亲的赵雅芝老师仍美丽高贵、气质非凡。带班队长胡峻铭还用何翔开玩笑说:“一定是看到你的偶像在场,刚刚的表演才这么卖力吧。”其他几位小福们说虽然不想用“看她演的‘白娘子’和‘冯程程’长大的”这句话来表达对她的喜爱,但的确十分欣赏赵雅芝老师的演技和为人。身为华裔的易扬表示,虽然看的国内电视剧不多,但对赵雅芝老师的了解多来自公益,“我听说她现在很少拍戏了,但是她和我们师傅一样,同样很热心慈善公益事业,也同样是我们学习对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