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渤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畅谈“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8日14:09

  “不能把品位直接想到西装、想到领结,想到奢侈品,好的品德也是品位。” 一身嘻哈风格的潮人打扮的新晋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9月10日(周五)晚12:00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畅谈“另类时尚”。

  黄渤畅谈“另类”时尚

  新晋金马影帝黄渤以一身嘻哈风格的潮人打扮亮相,脚上一双球鞋,潮人气息十足,成为了活动焦点。惯演幽默小角色的黄渤现场也不忘搞笑,称很高兴现在有了“男人节”这个节日,男人造反的日子终于到了。不过,黄渤也强调,自己不论在戏里还是戏外,都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

  黄渤在接受《锋尚之王》栏目组专访时透露自己的时尚心得。“品位不是自己品出来的,是别人品出来的。”黄渤认为,有品位就是有内容,并且谦虚的坦言:“他们说的男人味等等,当然这个不是说我,还欠缺很多。”对于时尚黄渤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不能把品位直接想到西装、想到领结,想到奢侈品,时尚是多方面,好的品德也是品位。

  孙兴:狂野少年“偏执”老文化

  同样走幽默路线的台湾著名演员孙兴做客《锋尚之王》用“狂野奔放的青少年”来形容自己。孙兴认为品位除了衣着,内在更重要。另外是对生活的态度,充满阳光、热爱生活,健康的都是时尚的元素。

  一向搞笑诙谐他坦言自己是比较念旧的人,“我的喜好可能最为与众不同,我一直坚持老爷车的文化。因为我比较念旧,喜欢新的东西我觉得就太容易变心了,所以新的东西,我不会沉迷。我觉得老的东西越看越有品位,越看越耐人寻味。”

  龚蓓苾曝自己心中的“品味男生”

  当天,羽泉、黄渤、杨威、孙兴、尤小刚、郭敬明、王中磊宋柯、李偲菘、李云迪、黄健翔等众多男性不约而同穿起黑色西装亮相,一身凸显身材的镂空白裙出场的龚蓓苾比起“一眼皆黑”的男星,更加引人注目。

  龚蓓苾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听说,第一次参加“男人节”的活动,但是她认为当代的男人扮演金刚的角色,承担的责任过重,需要这样一个节日让他们放松下来,好好享受生活。

  龚蓓苾在《锋尚之王》节目中透露喜欢得体,有分寸感,幽默的男人。“以前比较单纯,从他的外表感觉来判断他的品位,判断他的东西,但是久而久之我发觉这个东西不是很重要。我觉得他的思想,他的内心,他面对考验时能以什么样的心态去迎接,能处理好这种事情的话,我觉得这种男人是最有魅力、最有品位的一个男人,我喜欢这样的男人》。”

  据悉,《锋尚之王》是湖南卫视重磅推出国内首档男性时尚类节目。《锋尚之王》以独特视角将现代社会最新最时尚的热点话题推荐给观众,全新定位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时尚、高端、引领潮流的全新节目,首次提出“男人新时尚”的全新概念。每期《锋尚之王》都会邀请VIP时尚嘉宾,独家分享嘉宾的生活、文化、时尚品位。展示现代社会潮流男人的高品质生活经验,引导更多男性拥有时尚、高品质生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9月10日(周五)晚12: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