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押尾学吸毒致人死亡案二审 曾想让经纪人顶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3:56
押尾学(右) 资料图
押尾学(右) 资料图

  去年八月,日本演、歌双栖艺人押尾学与餐饮店职员田中香织一起使用合成麻药MDMA导致对方中毒身亡,押尾学因此背着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等四项罪名被告上法庭,9月6日这起案件的二审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庭,押尾学的前经纪人以及六位交往女友出庭作证,案件很多疑点曝光,押尾学不但五次拒绝叫救护车,还要前经纪人给自己顶罪,如此卑鄙的做法实在让人不齿。

  去年8月2号,押尾学邀请田中香织到东京六本木大楼,两人在使用押尾学带来的合成麻药MDMA之后,田中香织很快出现中毒症状,他情急之下找来前经纪人,但为了自保,押尾学把已经不能动弹的田中香织放在卧室床上不管不问,直到对方死亡他都没有积极进行救助。

  其实前经纪人曾五次要求他叫救护车,但押尾学怕承担罪名不肯答应,前经纪人上庭作证时说:“被告说如果叫救护车他吸毒的事也会曝光,就没办法继续艺人工作,也没办法再见自己的孩子,我觉得他太自私了,到这种时候还能说出这些话真让人遗憾。”

  出事之后,押尾学不但不想办法救治中毒的田中香织,还叫来前经纪人打算让他顶罪。据悉他曾在当时对经纪人说:“你就做第一发现人好吧?我可以关照你一辈子。”因押尾学再三请求,经纪人帮他销毁了手机上的证据,但最终还是没能躲过警方的调查,上庭时前经纪人十分懊悔曾帮他作伪证。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