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3届东京电影节,东京电影节,23东京电影节 > 新闻报道

东京电影节亚洲之风 展映台湾电影新生代作品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9月08日12:02
《第36个故事》海报
《第36个故事》海报

  时光网讯 据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消息,今年电影节将举办名为“台湾电影复兴2010:新兴一代之崛起”的影展,聚焦一批台湾年轻导演的作品。

  该电影展是“亚洲之风”单元(Winds of Asia Middle-East)的组成部分,放映的五部电影分别是钟孟宏的《第四张画》,姜秀琼、关本良执导的纪录片《乘著光影旅行》,萧雅全的《第36个故事》,卓立执导的《猎艳》,以及侯季然的《茱丽叶》。这批新近涌现的台湾导演被视作承继了前一辈大师侯孝贤、蔡明亮、杨德昌,在经历了近年来台湾电影的低迷期之后,以全新的视角表达年轻一代的话题。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3日至31日举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