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博客,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李菁否认自组团体“十一” 目前只专心演出(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8日11:39
李菁(资料照片)
李菁(资料照片)

  昨日,有报道称李菁、何云伟二人在做客某视频网站时透露了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表示希望能够组成自己的全新相声团体,并计划在“十一”期间与徐德亮、王文林同台演出,而且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将来能成为固定伙伴。

  针对这样的说法,昨日记者拨通了李菁的电话,听闻报道中的说法后他表现十分惊讶,连忙问记者在哪里看到的报道并澄清道:“我都还没想过成立社团的事儿,近期都没有这个打算。”李菁还告诉记者,“目前的工作安排是‘十一’的时候我、何云伟会跟徐德亮和王文林同台演出,至于之后的事情都还没想呢。”

  当被记者问到如果成立相声团体是否会找来徐德亮时,李菁说:“我挺想和徐德亮、王文林合作的,要是能在一起也是不错的。”

  考虑到要成立新相声团体,在制度管理上也是一次新的尝试,李菁说起管理问题时颇有感慨地说:“以前只负责演出,从来没琢磨过这里面的事,也不关心。但是如果自立门户的话,肯定得用点儿心。我现在也没什么具体的想法,只能说是摸索着干吧。”另外,李菁也承诺如果有一天真的成立新相声团体的话定会通过媒体,告诉所有关心自己的粉丝。

  记者 谢云深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