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茜体态丰腴疑再度怀孕 张卫健缠记者护老婆

2009年06月25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茜再度怀孕,眼尖的她发现记者并告诉老公张卫健

张卫健微笑着像记者走来,掩护老婆从后门“逃走”

  张卫健与张茜是圈中恩爱夫妻,08年农历年间张茜怀胎8月不幸小产,两人携手走出阴霾,重新投入生活。前日(6月23日)夫妇俩在中环Cova共餐,原是一幅温馨场面,但当张卫健发现记者时,却煞有介事冲到记者面前,不断东拉西扯地说话来转移记者视线,只见体态丰腴的张茜从另一边离开,在中环失去影踪。

  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喝下午茶

  记者23日黄昏时分发现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在喝下午茶,只见张卫健在喝茶时便提高警觉、东张西望,似乎知道此处是经常有记者出没的地方,因此显得格外留神,后来却是张茜先发现记者镜头,张卫健便神色紧张起来。

  献身报料转移视线

  张卫健刚发现记者即结帐,与张茜商量了一阵便随即分开,他起初有点怒气冲冲的样子冲到记者面前,不过中途却突然变脸,换上一张笑脸跟记者聊天,又主动地向记者报料诉说近况,说在内地拍剧辛苦的情况,他不停自动报料说:“我在内地拍剧好辛苦,膳食又差,不过大势所趋,在内地拍剧都是没办法的事……内地巿场大,每人给一元都发达啦!”他这招转移视线确实在凑效,因为当他缠着记者时,张茜已从另一边出口迅速离开。

  张卫健的举动确实惹人怀疑,但如果张茜再度怀孕则实在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