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迎国庆梅兰芳大剧院京剧展演 > 新闻速递

汇集京剧超强阵容 全新场景打造豪华国粹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8:39

  国粹经典剧目《龙凤呈祥》在广大戏迷眼中,可以说是常演不衰的京剧大戏,甚至成为戏迷朋友每逢节假日期间必看的演出剧目, 2010年9月30日晚梅兰芳大剧院,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以全新的场景和超豪华的阵容,再次将这盛演不衰的经典剧目搬上舞台,与广大戏迷朋友见面,让我们再次感受京剧艺术的精髓,品味国粹精品之神韵。

  此次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主办方与北京京剧院经过精心打造全新的场景布局,更加真切的表现故事情节,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听盛宴。

  汇集京剧四大行当“生、旦、净、丑”的梅派经典剧目,可谓是京剧剧目经典中的经典,其场面宏大、情节生动、唱念做打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广大戏迷朋友来说,看《龙凤呈祥》真是一种不一般的享受。此次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的经典豪华版《龙凤呈祥》更是能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并首次汇集了京剧十大流派之精华展现,如梅派、马派、裘派、叶派、张派、谭派、奚派、杨派、李派等京剧名派精彩展现,在《龙凤呈祥》剧目上演以来,也是难得的演出阵容。

  此次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主办方与北京京剧院经过精心打造全新的场景布局,更加真切的表现故事情节,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视觉盛宴。超强的演出阵容,特邀京剧名家李派老旦李鸣岩、叶派小生叶少兰、裘派花脸孟广禄,以及当红乾旦胡文阁助阵出演,流派纷呈、看点十足,届时老中青艺术家们披挂上阵、激情演绎,让现场观众看而进景,听则入戏。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演出的最后部分还增加了武戏环节,使得整场演出兼文戏武戏之精髓,让现场观众在欢度国庆佳节同时,品味不同凡响的国粹经典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