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索菲亚-科波拉《在某处》首映 被指讥讽好莱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8:50
索菲亚-科波拉新作在《在某处》威尼斯首映
索菲亚-科波拉新作在《在某处》威尼斯首映

  新快报讯 索菲亚-科波拉新作《在某处》前日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礼,她通过最新作品向观众们展示了两个她最熟知的世界——酒店和好莱坞。影片讲述一个电影明星透过11岁女儿的双眼,重新审视自己空洞糜烂的生活。影片中,科波拉以新奇而又带着些扭曲的方式展示了好莱坞名人对名声的过度炫耀。

  《在某处》基本都在酒店内取景,其中绝大部分是在洛杉矶聚集众多名流的夏特蒙特酒店,而这也是科波拉和她的娱乐圈大腕父亲——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一起呆过的地方之一,酒店在她的成长经历中无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科波拉表示,她想要向世人描绘“如今的洛杉矶”,关于拍摄《在某处》的想法,在她于法国完成上一部作品《绝代艳后》时,就已经很强烈。那时的她与洛杉矶相隔甚远,对娱乐时事的了解也仅限于前来拜访的友人所带来的八卦小报。

  她在影片中对明星待遇所表现出的惊为天人的冷嘲热讽,恐怕从某种意义上讲只有这位“好莱坞之女”才能做到。 (小徐)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