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贺岁片受人质惨剧影响 改拍喜剧宣扬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08:24
曾志伟筹拍贺岁片,内容宣扬爱心
曾志伟筹拍贺岁片,内容宣扬爱心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曾志伟昨日出席品牌月饼活动,与一班有学习障碍的小朋友齐齐整月饼。问到明年的贺岁片进展如何?曾志伟表示因菲律宾枪击事件令他要重新构思剧本:“默哀当日令我有新想法,我觉得香港人好团结,又想大家放松心情,所以推翻之前的想法,想拍地道喜剧,宣扬一下爱心,暂名叫《我爱香港》,效果好似当年《豪门夜宴》,方逸华小姐说好。”他表示新片最快月底开拍,现阶段正忙于处理剧本,演员仍未定:“总之有空的都可以参与。”

  此外,志伟自言经常下厨,更懒醒地自夸厨艺不错,又指最简单的菜式才最难煮得好,故将上节目教观众炮制“天下无敌即食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