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莫名其妙“被病逝” 回应:造谣者神经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4:43
曾志伟(资料图片)
曾志伟(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天上午,一条传闻在某社交网站被广泛转发。传闻称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7月3日夜在上海某酒吧观看世界杯球赛时,由于过于激动而突发心肌梗塞,被紧急送院后于4日10点宣告不治。

  媒体今天致电曾志伟的助手李先生,李先生听到消息后回应称:“神经病!我看传播这个消息的人才要去医院看病!”李先生解释,曾志伟目前不在香港,但身体绝对没问题。当谈到对这类假消息抱怎样的态度,李先生回答:“人家要讲我们也没办法。传言嘛,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就让它随缘好了。”

  据了解,此前曾志伟一直强调自己非常喜欢巴西队:“以前的巴西队不是很注重防守,但是近几年巴西队改变了很多,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冠军肯定从巴西、阿根廷、荷兰中产生。”可目前,劲旅巴西与阿根廷队双双被淘汰。

  据统计,这是继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余秋雨、洪金宝之后的又一名人遭遇“被去世”。

  针对此事,有网友留言评论称:“谣言止于智者,大家不要再用娱乐的心态以讹传讹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