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洲品牌小姐上海赛区落幕 周海媚献唱助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9月04日09:33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现场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现场

周海媚献唱
周海媚献唱

周海媚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周海媚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经两个礼拜的角逐, “第五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上海分赛在掌声与欢笑中落下帷幕。从预赛到决赛,佳丽们经过层层考验,过关斩将,最终22位佳丽站在决赛的舞台,演绎自己华丽的梦想。本次大赛特邀香港著名艺人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姐出席,一首倾情演唱的经典曲目《万水千山总是情》更让整场大赛达到了高潮。

  经过运动装、活力装、淑女装和晚礼服的全方位展示,最终21号选手范范(范瑾楠)荣膺冠军,亚季军分别由9号选手吴芯蕾、22号选手虞莉莉摘得,冠亚季军获得前往香港参加亚洲总决赛的资格。其它“七佳”单项奖也花落其主,并由主办方意大利左天奴集团中国区总裁林峰等为各佳丽颁奖。整场赛事赛出了上海赛区高水平、高质量的水准。从选手素质到节目质量在各分赛区中都首屈一指,大赛不仅吸引了众多来宾,也得到了组委会及协办方的一致好评。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现已举办四届,其宣传影响力从中国辐射至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东南亚众多国家。本次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上海分赛区的成功举办,为亚洲品牌盛典积聚了强大的品牌效应,并为明年的赛事铺就了一条星光大道,我们期待明年再一次的魅力绽放!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