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海媚自曝与翻版刘翔恋爱:求婚超10次就不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8:47

  中新网7月7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女星周海媚交了北京建筑师男友,43岁的她美丽依旧,笑说男友比她小7岁,看起来比她成熟,像大陆田径明星刘翔的翻版,两人交往7年多,男友求婚超过10次,连钻戒都送了,她就是不嫁,“我喜欢恋爱的感觉,结婚一点都不急。”

  不恨吕良伟爆料

  周海媚曾是港剧一姊,恋情轰轰烈烈,尤以与吕良伟离婚以及与黎明的绯闻最受瞩目。最近,吕良伟出书爆情史,说她爱睡懒觉,因作息不同才离婚,她不以为意,“当我回忆时,我不恨任何人,见面可以打招呼,毕竟曾经深爱过。”她说吕良伟打电话请她见谅,“我回他说"没关系,但你的书有人买吗"?”

  聊及小男友,她满脸甜蜜,曾因男友年纪犹豫是否要交往,相处后发现没隔阂,“他是鲁迅美术学院第1名毕业,很爱看书,去他家没沙发坐,因上头堆满书。”她欣赏男友才华,不是富二代,自力创业开建筑公司,两人是一见钟情。

  低调拍戏未淡出

  男友家没电视,他只知道她是演戏的,没想到这么有名,“每次出去,他发觉朋友都比他认识我,他才看我的作品。他曾戴白帽、穿白西装探班,把我笑死了。”她对婚事不急,也不见得要生小孩,两人默契好到注定要在一起,“有一次,我买了心型戒指,他从香港回来送我同样款式的耳环,太心有灵犀了。”

  外界指她为爱淡出,她摇头笑说自己一直有在演戏,只是没宣传罢了,男友确实希望我别再演戏,好长时间带我到处游山玩水,大家才以为我淡出。但我跟他说:"我的性格不适合在家当黄脸婆,还是让我继续演戏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