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喋血孤城》亮相台湾影展 谢孟伟表现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1:28
谢孟伟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谢孟伟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昨日,导演沈东、主演吕良伟、谢孟伟携电影《喋血孤城》在台湾“两岸电影人抗战电影影展”举行首映会,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唯一暑期战争电影巨制的《喋血孤城》,描写了国民党第74军57师八千将士在师长余程万(吕良伟饰)的带领下,与三万精锐日军展开殊死守城对抗战的故事。这也是继电影《血战台儿庄》之后,又一部正面反映国民党抗日的战争影片。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电影《喋血孤城》中饰演苗族神枪手“黄二虎”。此前受到台湾金马奖影帝青睐的谢孟伟,在当天电影首映后的见面会上再次受到现场观众和媒体的追捧,观众和媒体对于其在影片中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