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山楂树》后看《庐山恋》 谈纯爱秦岚不逊静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3日10:44

   近日,由张瑜执导,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和方中信主演的电影《庐山恋2010》公布了10月5日的最终上映日期,片方于近日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片,影片中秦岚和李晨的纯爱无疑是最大的看点,而该预告片也将出现在9月上映的《山楂树之恋》的贴片广告中,同讲纯爱主题的两片似乎并不避讳竞争,大有共同将纯爱泛滥推广之势。

  张瑜力挺秦岚最美 秦岚李晨纯爱有看头

  虽然在开拍前,包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等都曾跟剧组有过密切的接触,但张瑜见过秦岚后,仍坚信秦岚的气质最契合影片的要求,她表示,“秦岚十分美丽,但又与众不同,尤其是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不一样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她,她像庐山的美景,纯真、自然,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最终,张瑜“抛弃”了众多美人独选择了秦岚,力挺秦岚是最适合影片的女主角。

  30年前,《庐山恋》可谓中国最早的纯爱电影,片中女主角对男主角的“惊天一吻”成就了纯真的爱情,《庐山恋2010》作为老版的续篇,依然延续了这种纯爱主题。导演张瑜表示,新《庐山恋》中,秦岚饰演的“耿菲儿”更加时尚前卫,她的感情虽然受到了更多诱惑和干扰,但是她跟李晨的纯爱仍是最大的看点,这种经过考验的纯爱也更值得现代年轻人借鉴。

  获大片贴片宣传 山楂树后看庐山

  对于电影而言,大片放映之前的贴片广告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如《变形金刚》长达20分钟的贴片广告及《唐山大地震》25分钟的广告时间都是各类厂商尤其是新片预告必抢之地,《庐山恋2010》近日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片,这则预告片也获得了9月即将上映的三部大片《盗梦空间》、《魔法师的学徒》和《山楂树之恋》的贴片宣传机会,让更多的观众在9月份就可一睹《庐山恋2010》的端倪。

  虽然《山楂树之恋》跟《庐山恋2010》都属主打纯爱的爱情电影,但张艺谋依然留出片头贴片时间给《庐山恋2010》,丝毫不介意给竞争对手打广告,张瑜也表示,在物质财富日益丰富的今天,纯爱的主题尤其显得珍贵,希望观众能在感受了山楂树质朴的纯爱之后,再次走进影院体验更贴近自己的“后现代”纯爱。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