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上传“巨乳”照挺男篮:脱裤子也无所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3日09:23
何润东上传“巨乳”照挺男篮

  昨日,台湾艺人何润东(Pe-ter)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一张搞怪照并配以解说文字,片刻间该微博就被网友疯狂转发并引来粉丝评论数千条。照片上,身穿白色背心、戴着黑色潮帽的何润东颇为镇定地将双手反握在身后,紧闭双眼任凭友人大拍其胸前临时用卫生卷纸充当硅胶隆起的巨乳,无奈间却颇有“英勇就义”的风范。

  “我不是变态!我是为了国家的光荣才做出这个牺牲的!昨晚世锦赛我赌中国赢我同事赌俄罗斯赢谁输了就必须拍恶心的照片放到微博上。就算下次是赌脱裤子也无所谓因为我一定是帮中国队加油的!”何润东在图片上注明道。

  原来,何润东早早就为中国男篮队加油打气,更与友人打赌力挺中国队必胜。然而“殊死一搏”的中国队却未能创造奇迹——在9月1日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队80比89不敌缺兵少将的俄罗斯队,晋级16强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性。打赌输了的何润东遂依约兑现承诺。

  一向以帅气、阳光形象示人的艺人何润东近期因《泡沫之夏》爆红,其在剧中饰演的专情的欧辰少爷更是无数粉丝追捧的对象。虽然在剧中形象冷漠、高傲,但现实中的何润东却是个爱玩的大男孩。此次豁出形象甘愿受罚,粉丝们都表示支持和理解,有的更大赞Peter可爱:“虽然要说第一眼看到造型很难接受,但还是很可爱啊,Peter加油,中国队加油!”“支持中国队这是一定要的啊,欧辰你这样也很帅。”(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